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装备公司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大型展览
日期: 2018- 11- 22 

11月21日,装备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了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展示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迁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不仅为祖国的日益强大和改革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感到骄傲,更进一步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公司领导、各部门及部分在京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上述活动。(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