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信息公司承建的党建系统项目获广泛认可
日期: 2023- 12- 28 

近日,信息公司承建的“中国中煤数字党建系统建设项目”荣获2023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党建类)一等奖。中国中煤特向参与系统建设的项目经理及成员提出表扬。

自承建该项目以来,项目团队凭借过硬的专业及丰富的经验,认真负责、踏实工作,从需求调研、设计开发到交付使用全程严格把控,确保了系统按期顺利上线,上线后总体运行良好,运维服务响应及时,得到了集团公司及所属各级党组织的高度认可。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表示该系统有效契合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实际,成为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了以信息化驱动党建引领的作用,着力推动了大党建工作格局的构建与完善。并希望该公司持续提升信息技术服务能力,在中国中煤智控项目及数字党建系统建设中继续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为集团公司深化数字化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