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智能科技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日期: 2021- 12- 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智能科技公司党总支负责人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部门管理人员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该公司党总支负责人重点从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突出特点、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努力践行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用数字高度概括了《决议》的重要内容,引导参会人员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推进智能科技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宣讲会后,该公司党总支负责人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学出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特别是关于国企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大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紧跟学,党员干部经常学,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三是要充分发挥智能化主力军作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建立完善公司业务、管理、技术体系,更好地发挥智能化业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四是要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智能化业务发展研判,全力做好集团智能化决策部署的技术保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围绕集团公司及装备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工作部署,积极谋划明年公司各项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