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中煤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进行“两委”换届选举
日期: 2021- 12- 17 

12月14日,中国共产党中煤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京召开。与会党员听取审议了中煤信息技术公司“两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煤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王璇同志代表信息技术公司党委作了题为《迈向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为实现信息技术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信息技术公司2015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分析了企业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了新的发展目标,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一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强化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地生根。三是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抓实三基建设根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五是坚持人才强企战略,不断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六是增强“持续监督”效应,筑牢廉洁从业防线。七是培育企业文化内驱力,凝聚创新发展合力。八是丰富工团组织生活,不断增强组织力、吸引力。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团结拼搏,奋力进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王建华同志代表信息技术公司纪委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信息技术公司六年来的纪检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更加突出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坚强保障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二是更加突出日常监督治理效能,积极推动构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三是更加突出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入探索“三不腐”一体推进有效机制。四是更加突出标本兼治纠治并举,不断树立干事创业新风正气。五是更加突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铁军。明确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为公司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煤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