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装备公司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
日期: 2019- 11- 20 


1030112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展会设置6个展馆,以智能高效、绿色发展为主题展示了近年来煤炭采矿领域和煤机制造领域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最新成果,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40家公司、厂商和有关科研机构参加了展览展区面积7万多平米,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

装备公司携智能化开采系统、CY500-800/1050型外牵引采运系统、2000kW变频传动系统、1000kW永磁变频半直驱传动系统、永磁直驱锤式破碎机、 ZY12000/18/50D型大伸缩比跨界开采液压支架、ZQ20000/21/37D型安全防冲回风巷超前液压支架、ZC6000/20/38D物料充填液压支架、ZY10600/17/36型两柱掩护式(出口俄罗斯)支架、掘锚/掘钻一体机、自动锚杆作业车、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高压变频调速一体机等亮相展会,全面展示出了近两年装备公司在智能化工作面建设方面的新进展以及所属企业在综采综掘设备方面的最新产品,突出了行业引领地位。

来自国家能源集团、陕煤集团、大唐煤业、淮矿集团等国内大型煤矿企业用户以及国外用户代表纷纷光临公司展位,对智能化技术及产品优势给予高度关注,评价公司技术和制造能力代表了世界煤机装备制造的领先水平,为煤矿绿色、节能、安全、高效发展提供了装备保障。